2011年5月31日

睽違一個半月的擦身而過

自從上次偶然同時擦身到二個玩家之後,不知不覺一個半月以上的時光又過去了,這段期間又是再也沒有擦身到人過。悲慘的情況讓我都開始有點相信網路上「擦個幾次之後就會再也擦不到人」的傳聞了…Orz

在台北有地下街可以擦身擦到膩的人或許很難想像,但在我平常活動的範圍內,要擦個身真的是難如登天。話說最近每次在比較大的路口停車等紅燈時,都會忍不住想…「跟我一起等紅燈的人、車明明多到爆,為什麼裡面就是沒人跟我一樣帶台N3DS可以擦個身的呀…Orz」

不過就在剛才!下班回到家拿出天天出門時都待機放在包包裡的N3DS,終於…我又再度看到那奇蹟般(!?)的綠色光芒啦!!!

0001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還記得這梗的人年紀應該都不小了XD)


0002
N3DS入手快三個月了,這是我第二次有幸(?)看到這個畫面…T_T


0003
廣場裡終於有第四個人啦!照時間點推算,應該是在台中西屯一帶的路上擦身到的。不知道有沒有可能那麼巧他本人可以出來認領一下的!?

順便一提,跟這位玩家擦身到的除了Mii廣場之外還有DOAD。大概是主機、遊戲剛入手吧?我又是他第一個擦身到的人XD。還有DOAD由於網路對戰成績還是0/0,AI等級當然還是F,所以連我都能輕鬆地打贏,賺到了一個こころ的Figure。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