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CLANNAD AS DVD Vol.8

終於把最後的Vol.8也補完啦。嚴格來講主要是因為布畫的募應到四月底就截止了,所以才會急著把這最後一卷也先買回來。不然老實講前陣子的那幾片都還找不到時間好好看過呢^^a。


0001
封面。小汐及母親版的渚。其實在原作(不管是遊戲還是動畫版)裡頭,汐跟渚同時出現的畫面真的是極其有限呢。


0002
背面。本卷收錄了最終回、番外篇、總集篇及另一個世界─杏篇。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4
DVD光碟片。


0005
這次附的小卡片就只是張插圖而已,背面還是空白的。比起一開始的運動報什麼的,感覺後來這幾卷附的卡片內容都有點空虛…@@


0006
盒子有點小悲劇Orz。還好從外面其實看不出來,而且我也不是什麼完美主義者啦,這點小瑕疵就無視啦。


0007
CLANNAD AS DVD全八卷收藏完成!再加上…


0008
第一季+AS!


0009
一共十六片,看起來頗為壯觀呀!


======
一個長久以來的收藏習慣終於完全結束了。接下來暫時應該也不會有像CLANNAD這樣,會讓我有收全套原版DVD衝動的動畫作品了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