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感動的首次擦身而過!

在N3DS入手一個月又四天,幾乎每天上班都帶著出門,天天懷抱期待又天天失望而歸之後,終於…終於在昨天晚上,第一次成功擦身到了!而且還是二個!!! ^o^


0001
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轉軸亮起綠燈來(可惜來不及拍照下來記念一下XD)!在擦身而過成功的情況下,除了會亮綠燈之外,上方的訊息通知及雙方都有設定擦身的軟體圖示,都會有一個小綠點出現,提醒有擦身到其它玩家。


0003
好感動…我的Mii廣場終於有人造訪了…T_T


0004
終於不再是孤單一人…


ξ( ◨ฺ ‿ ◨ฺ )ξ<「もう何も怖くない…」(咦!?)


======
照擦身到的時間點來推算,第一位(庫巴頭XD那位)應該是在某小賣店門口擦到的。昨天也是湊巧剛好就在那家小賣店門口等紅燈,就這樣子擦到啦。有可能是店家的主機吧?

不過另一位就真的是在路上偶然擦到的了!時間點是在經過小賣店的十幾分鐘之後的事了。而且仔細一看,他的擦身而過次數居然是1耶,換言之我是他第一個擦到的人呢!^^

其實本來已經有點打算看開了不再天天帶著主機出門,不過昨晚這麼一擦,頓時又讓我產生了一點信心來了。雖然比起傳說中的(!?)台北地下街,台中這邊的擦身命中率還是低到悲劇,但只要有帶出門總還是多少有點希望擦到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