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好久沒Po的純閒扯文

最近總覺得生活好平淡呀。

目前的工作大致上已經算是穩定下來了,很固定的就是一直做二休二。工作的內容原則上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就是相同的事情日覆一日的做而已。

其實我並不討厭這種生活啦。

工作及收入稍微穩定下來了,但這種時候反而沒有什麼敗家的欲望和機會。

遊戲方面,由於前陣子已經一口氣敗太多片,早就山積起來了。恰好最近也沒有什麼我特別有興趣,會想要第一時間入手的遊戲,就趁這陣子來把山積的遊戲一個一個解決掉吧。

模型方面嘛,老實講在做完獨角獸鋼彈胸像之後,一時之間總覺得沒有什麼幹勁再做新模型了耶。基本上我就是這樣的人,對某些事一有興趣起來就會卯起來拚命去做,但是一旦達到某個程度的目標之後就會完全失去幹勁而冷卻下來。

這也是為什麼我有很多原本玩得超熱中,嚷著破關後要馬上玩第二輪的遊戲,在實際破關之後總是立刻冷卻,完全不會想要再碰的原因吧^^a。

看看哪天會不會偶然因為某些契機, 例如看到雜誌某篇範例覺得超讚之類的,再度燃起我的模型魂吧!

而在輕小說、漫畫方面,不曉得十二月份是不是所謂的淡季呀?總覺得最近出的新書數量比前幾個月少很多,其中我有興趣的又更少囉。在上個月底那一批之後,預定發售表上幾乎已經沒有我有興趣的新書了。

大概是前一、二個月敗家敗得太歡樂(!?)的關係吧,現在一時沒什麼東西想敗,反而有種莫名的空虛感呀。(咦?) 不過其實這樣也好啦,多少可以存一些經費下來,留待下一次的敗家高峰期來臨(咦咦咦!?)。

因為最近沒什麼敗家物,生活上也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事情,結果就是Blog也很少有題材可以更新。這回也是偶爾心血來潮,才隨意寫了這篇純閒聊文,隨便看看就好~^^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