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又)放長假囉~

從今天開始,又有長長的假期可以放了。

沒錯,我又再度成為米蟲了。Orz

雖然當時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現在這份工作,但在撐了約四個多月之後,我終於還是下定決心要辭掉了。

其實差不多剛做一個月左右吧,當時發生的某個小事件,讓我第一次開始萌生了「我是不是根本不適合這個工作呀」的想法。當然,也不是單單就因為這小小的負面想法就走人的啦。但不可否認的,這應該是最後促成辭職決定的遠因吧。

在此之後,又陸陸續續發生了不少事情。加上工作時的部分環境其實會誘發我的鼻子嚴重過敏,有時候真的是一把鼻嚏一把眼淚地在做事的。總之,一切都讓我愈來愈確定,這不是我可以長久做下去的工作。

其實差不多二、三個禮拜之前就已經確定要走了,只是在等待一個比較適當一些的機會來開口而已。而前二天就是那麼的湊巧,在廁所門口(XD)巧遇我們的組長,剛好有機會單獨跟他談話,所以就直接跟他表達我想走的意願了。

於是乎,就在剛才到公司辦妥了離職手續之後,我又再度成為米蟲之身啦!

不過由於要到禮拜日家人才有辦法來幫我載行李回台中,所以這幾天還是會暫時住在公司宿舍這邊。可以先在這邊重溫一下家裡蹲狀態的生活了XD。

又要開始找工作啦。其實之前就已經開始在寄履歷、甚至還有去面試過了,只是都還沒有回音而已…O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於我現在的這份工作,也有想要離開的想法,但實在是提不起勇氣走阿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