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名伶計劃新服裝取得!

昨天晚上閒閒沒事幹,趁著回家房裡有5.1聲道喇叭可以用的機會,把PSP拿了出來,又玩了好一陣子的名伶計劃。

玩著玩著,突然對於只有66%的服裝取得率在意了起來。因為PS3上夢幻劇院可以使用的服裝是跟名伶計劃的存檔同步的,要在夢幻劇院中使用,就得先在名伶計劃中取得才行。

於是重新檢視了所有還沒拿到的服裝的取得條件,突然發現其中有幾件似乎也不是很難拿嘛。這幾件都是某某曲目Hard難度要過關之類的條件。以前在玩的時候我似乎是對Hard難度有某程度的心理障疑吧(^^a)?光看到條件是Hard過關,潛意識就自動把它判定為不可能了。

但這次我決定試試看!

實際玩過之後才發現,其實…Hard難度也沒有想像中的難嘛XD。主要只是在圈、叉之餘,連三角、方塊二個鍵都加入,不習慣之前會按得手忙腳亂的而已。一旦習慣了,其實出現的按鍵數量跟Normal難度相差無幾嘛。可以說只要Normal可以過得了關的曲目,Hard應該也沒有太大的問題才對。

於是乎,連續挑戰了幾首Hard難度過關可以取得服裝的曲目,一下子好幾件新服裝就到手啦!今天回到宿舍後,第一件事就是把名伶計劃的存檔再傳進夢幻劇院裡。於是夢幻劇院可以使用的高解析度服裝也跟著多好幾件啦。


001
太空頻道5。這件感覺其實普普…


002
歌手。側邊單馬尾的造型看起來有點像亞北ネルXD。


003
キタ━━━━━━(゚∀゚)━━━━━━ !!!!! 短版和服!沒想到在我沒取得的服裝裡,還隱藏著這樣的好物呀!這件一舉超越巫女服,成為我最喜歡的一套服裝啦!


004
白色禮服。ミクは俺の嫁!!!


006
メイコ大姐的服裝。


005
咲音メイコ角色模組。設定上這是メイコ大姐大約跟初音同年齡時代的模樣。


007
這一套真的很讚!>///<


008
手上的花環正巧跟後面的花海相呼應耶XD。


======
呼,我想在名伶計劃中我所能取得的服裝,大概就此為止了吧。因為剩下的那堆泳裝什麼的,通通得通過「初音ミクの消失」及「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這二件曲目至少Normal以上才行。很不巧的,全曲目就是只有這二首我真的過不了它的Normal難度呀…囧rz

接下來就等七月底的名伶計劃2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