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CLANNAD DVD Vol.8

總算來到最後一片了!這次的動作倒是挺快的,跟Vol.7只隔了一個月左右吧。


0001


最後一片的封面是智代。


0002


收錄了本篇最後的第22話、番外篇及智代篇。老實講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智代會那麼受歡迎,不但有專屬的遊戲智代AFTER,連動畫版DVD的特典,都為了她專門製作一話智代篇出來…@_@


0003


內容物。


0004


這回的介紹小冊子。


0005


終於…終於拿到最後的一張募應券了!


0006


集合八張之後…出來並實現我的願望吧!神龍!!!…才不是咧,是可以兌換一幅號稱價值1200的大型掛布。


0007


印花剪剪貼貼~集滿啦!這其實就是掛布的圖樣。不過這張圖似乎有被裁減了一下部分,原圖裡應該是有風子在才對的說。另外,還得附上一百塊回郵郵票才行Orz。


0008


八片DVD齊聚一堂。


0009


為什麼沒有有紀寧~人家在遊戲版可是跟女主角群們一起被畫在封面上的重要角色啊!雖然說在動畫版裡真的只是個路人就是了Orz。


======

接下來…該是CLANNAD AS的DVD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