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軒轅劍外傳 漢之雲 精裝攻略版



漢之雲精裝攻略版入手!!

其實前幾天就寄到家裡了啦,只是到今天放假回家才終於拿到手。興奮地將外箱打開…


這海報放法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 = =#

當初就是因為知道要是用7-11取貨的話海報會用折的,所以才特地選擇寄送到家裡,也因此晚了好幾天才拿到。沒想到巴哈商城居然用比直接折還糟糕的方法來寄送啊啊啊~

不用折疊,將海報捲成卷狀是沒錯啦,要直接放在外箱裡我也沒意見,可是為什麼要把海報放在外箱的最下面,被遊戲盒子跟攻略本壓啊~~~卷狀的海報一但被壓到,後果可是很嚴重的。有多嚴重?嚴重到我不太想去面對它…所以海報就留到最後再看吧…Orz


很有質感的精裝版遊戲包裝盒。


很有質感、金光閃閃的燙金標題字。


很有質感的金屬製扣具。


很有質感的金色內襯布料。……咦?


那為什麼裝遊戲光碟的盒子那麼陽春啊啊啊~真的就只是一個全透明,完全普普通通的一般CD盒而已…好歹也放張底紙什麼的吧…Orz


另一個盒子裡裝的是桌曆。剛打開時還在想怎麼會有二片光碟呢。^^a


金光閃閃的產品註冊用認證卡(認證碼在背面)。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玩的萬變卡…


特別一提,精裝版的盒子是雙層的,大部分的東西都是放在下層。話說有玩家因為沒發現有下層,以為自已拿到的是東西缺很大的瑕疵品,在網路上疾聲躂伐,最後才發現自已搞了個大烏龍這樣的有趣例子…^^ (更有趣的是他明明是在遊戲基地訂的,卻跑到巴哈的軒轅劍版抱怨…XD)


下層的內容物一覽。有說明書、典藏畫冊、布製遊戲大地圖、特製書籤、防烤機制的說明= =,以及一張…"免費"手機的廣告…?!(這就叫做異業合作嗎?^^a)


說明書。嗯,真的只是"遊戲"說明書,規規矩矩的把遊戲的安裝及操作介面等介紹了一遍。不過居然沒有應該是很基本的故事背景及主要角色介紹,感覺還是怪怪的。

不過說到遊戲說明書,還是不得不再提一下以前天之痕的說明書呀…真的,天之痕的說明書是在下敝人小弟我十數年的遊戲經驗中,看過寫得最精彩的一本遊戲說明書了。何時才能看到天之痕級的遊戲說明書再現呢?


特製書籤。


布製的遊戲大地圖。上次有這種週邊贈品,好像也是天之痕時代的事了吧?


典藏畫冊。感覺有點薄…不過紙質跟印刷倒是還不錯就是了。


內容當然不外乎就是一些主要角色的設定稿及宣傳用圖片囉。

耶亞希好萌!>///<


畫冊的封面…呃…右邊那張原始版本有沒有覺得有點眼熟…?據說連內部開發人員看了也是異口同聲的說,那根本是FF X的優娜嘛…所以最後才改成左邊那張月下的版本。^^a


不願面對的事實:捲成卷狀的海報,一旦被壓傷之後,攤開來就會是這幅悽慘的景象…一整排的壓痕啊啊啊~@_@

======
好久沒有玩PC GAME了,希望這回的漢之雲不要像之前的軒伍一樣讓我失望呀… ^^a

追加:完全忘了還有本攻略本這回事情呀,連照片都沒拍…XD 為了不被捏到,攻略本就先封印起來吧。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時候要寄下來給我!
雖然我ㄉ電腦現在跑不動
ㄏㄏ
麵線

冰雨的笑顏 提到...

1.它有防烤我不會燒…

2.它要線上啟動才能玩,我不會破…

3.所以你要玩還是支持正版吧,麵線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