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PS4 No.20 初音未來 名伶計劃X HD & 專用迷你控制器

記得去年在8月的台北電玩展期間,SCE一口氣公佈了相當多的中文化遊戲,當時我也挑了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一口氣訂了好幾片下去(汗)。隨著時光流轉,當時訂的遊戲也一片一片的發售,而這回入手的名伶計劃X HD,正是名單中的最後一片遊戲。總算是把當時欠下的遊戲債(?)通通還清啦!>o<

2016年8月25日

時隔多年的新電腦!

組了一台新的電腦!

真是好突然啊。現在回想起來,我最開始好像只是想要換塊新的顯卡,但後來發現一來我的機殼根本塞不下現在的中高階長顯卡,二來是我的電源供應器也沒有現在的顯卡需要的8Pin電源。

2016年8月17日

大易輸入法8.0單字版

自從六月中左右在這篇文章網友的留言裡, 看到了太易資訊官方版本大易8.0誕生的消息以來,我幾乎是天天都會到太易的官網去晃一下,看看有沒有在一般網路通路上市的消息。

2016年8月9日

黏土人雪未來雪貓頭鷹Ver.

自從2013年的黏土人雪未來草苺白無垢版以來,每年的黏土人雪未來已經成為了我固定敗家的項目之一。從2013年草莓白無垢版2014年魔法雪花版2015年雪鈴版,到現在新的2016年雪貓頭鷹版,不知不覺也已經持續了整整四年了呢。

2016年8月8日

PS4 No.19 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Ⅱ 雙子之王與預言的終焉 中文版

新遊戲到手。這片DQH2中文版其實也是遠在去年9月中公佈中文版消息之後就預訂下去了,在過了約11個後的現在才終於發售。其實前幾天就已經發售並送到我指定的7-11裡了,但因為種種因素才會遲至今天才去把它給領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