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N3DS TOA破關啦!

因為現在的工作是做二休二,而且休假時也不見得有足夠時間、精力的關係,總覺得現在玩遊戲都玩得有點斷斷續續,不像以前學生時代RPG一玩下去就是每天狂玩,不到一個禮拜就能解決一款。N3DS版的TOA入手以來已經超過一個半月,終於在剛才突破最後迷宮後,順利破關啦。這也是自N年前PS2版TOA玩到一半放棄以來,首次看到TOA的結局。呃,TV動畫版不算的話啦。

2011年8月5日

PS3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夢幻劇院 2nd

自從官方公佈以來不知不覺過了大半個年頭,中間還隔了個PSN被駭事件,終於…終於期待已久的夢幻劇院2nd順利的推出啦!

2011年8月3日

電腦配備更新

雖然原本的電腦配備我已經覺得很夠用了,短時間內原本也沒有再升級的打算。不過因緣際會之下,還是在前幾天把幾個主要零組件更新成更高等級的配備啦。

其實一開始只是要搞定我媽用來上網玩玩Facebook的那台舊電腦。因為配備老舊,用起來其實挺慢的,而且最近又開始經常性的當機,於是我媽才開始對我提想要換台電腦的事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