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無比例 POP UP PARADE 安吉拉.巴爾扎克

又入手了新的PVC角色模型。這次入手的是號稱會讓人不小心手滑就買下去😆的POP UP PARADE產品線中,來自動畫電影「樂園追放」的女主角安吉拉.巴爾扎克

…老實講會入手這個其實是有些故事的(?)。

其實是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曾在機戰T裡參戰過的樂園追放機體Arhan將要推出組裝模型的消息,看了一下圖片感覺很有趣,它可以縮成一顆球耶!😆於是就上網拍找店家預購下去了。這個↓


而在此時突然想到,之前好像有看過女主角安吉拉會出POP UP PARADE的消息?因此又搜尋了一下,發現還有店家在接受預購耶!於是就這樣順勢也預訂下去了。

……仔細想想,我對樂園追放也只是在機戰T裡稍微接觸到而已,也沒看過原作動畫,當然也不是特別有愛,還真是不小心手滑就給它買下去了耶!?😓

總之,前二天已經收到我的POP UP PARADE 安吉拉.巴爾扎克啦。


POP UP PARADE 安吉拉.巴爾扎克。


屬於廉價產品線的POP UP PARADE系列在包裝盒上也做得相當精簡,單純就一個透明塑膠盒而已,連彩圖什麼的也都直接省略了。


不過還是有用塑膠泡殼保護一下內容物的啦。


內容物就簡單只有安吉拉本體和展示台座。


頭髮和身體之間有夾著一張薄塑膠紙,以防在運送時磨擦刮傷。


展示台座真的就只是一塊乳白色半透明塑膠台座,單純到相機都很難對到焦😓…


安吉拉.巴爾扎克。


各角度來轉個一圈。


安吉拉的服裝造型充滿著科幻未來感。具體來說就是露出度很高的緊身衣啦😊!不過老實講,明明是這樣的服裝造型,在我看來卻不覺得有情色感耶🤔…是隨著年齡增長胃口被養大了,覺得這樣只是小兒科而已嗎😆?


面相做得還挺可愛的,看起來高傲自信的表情有還原到她給我的印象😊。


頭上的髮飾(?) 有點可惜的是,全身服裝各處的綠色部分都只有用淺綠色塗裝來呈現,以POP UP PARADE的定位和價格來看,要採用透明材質還是有點難度吧🤔。


以星狀髮飾分成二束的金色長髮,基本的陰影塗裝還是有確實做到。


讓姣好身材一覽無遺的高衩泳裝式緊身衣。印象中安吉拉還曾經抱怨過這個因為趕時間而只讓它成長到十六歲左右的素體太幼稚不夠成熟…我看妳是不懂主流市場在哪邊喔,安吉拉😏!


背後是類似維生裝置的背包。


好腋…😍!不是啦,是要說手臂的裝甲(?)十分具有未來科幻感。


毫不保留大膽露出的修長美腿。


是說套在大腿上的這一圈有實際的用途嗎?倒是看到上面的刻線我好想幫它上墨線…(咦


無需多言的美尻😊。


形狀特殊的長靴。


這種穿上後幾乎快分不出來小腿和腳踝界線的超斜高跟鞋有正式名稱嗎🤔?


插腰挺立的姿勢很有安吉拉的風格。


我本來想大聲斥(ry


POP UP PARADE雖然是低廉價位取向,材質的選用和細節塗裝等也遠不及一般價位PVC來得精緻,但造型、姿態和角色散發的氛圍等,倒是還原得相當不錯,從各種角度來觀賞都很好看。考慮到價格只有一般PVC的三分之一不到,只要別太吹毛求疵挑細節毛病的話,其實是很值得入手的呢😊。


書櫃幾格用來擺模型的格子都快塞滿了,只好姑且先跟龍神丸它們塞在一起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對焦對在龍神丸身上了,搞得好像是在拍龍神丸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