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

黏土人 雪未來 Grand Voyage Ver.

每年的例行事項,黏土人雪未來又來啦!今年跟去年一樣,不小心有搶到好奸笑官網的數量限定先行販售版,所以現在就拿到了。如果是一般販售的話,就得等到七月份以後才拿得到囉。

不過下訂單之後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這倒是讓我有點驚訝呢。


黏土人 雪未來 Grand Voyage Ver.


包裝盒是四面全透明的設計,雖然很有氣氛,但因為沒有印動作擺設展示圖,害我這次沒得…呃,參考擺設的動作。後來只好抄官網上的圖XD。


底部。剛好是整數編號呢。黏土人系列已經來到1800號了呀…這1800體一次全擺出來的話場面一定超壯觀。


內盒簡單分成擺放本體及替換零件的大盒,以及只擺了帽子和展示支架的小盒二盒。這次的配件還蠻單純,沒什麼太誇張的大型配件。


組裝(?)說明書。


無須多言的八面圖。


今年雪未來2022是以北海道的大海為主題,而最後獲選的設計是以船長風格服裝為主,加上了大量會讓人聯想到北海道海產的螃蟹造型。


連瞳孔都是蟹鉗的形狀XD。


船長帽。上面也有螃蟹造型的飾品。


這…這不會是藤壺吧!?說到藤壺就想到那個「在海邊跌倒擦傷膝蓋,過幾天膝蓋上面長滿藤壺」的都市傳說…(抖


船長帽當然是可以取下的。瀏海是海浪造型!


耳罩和緞帶都是會讓人聯想到蟹鉗的設計。


除了一定要的雪花圖樣外,這回的雙馬尾髮尾部分也是海浪造型。


服裝是西裝加上禦寒大衣。大衣口袋上的螃蟹圖樣十分可愛❤。


這次不能玩「唉呀一個不小心~」了,因為雪未來這回穿的是短褲。真可惜。雖然是小短腿,不過絕對領域還是讚啦!(☚_☛)b


由於小短腿造型的關係,必須要用支架才有辦法站立。大衣背後有隻跟船長帽前飾品相同造型的螃蟹。


朝向偉大航道出發~!原來是海賊王啊,還以為是雪未來呢。


今年的雪音兔。耳朵上夾著隻螃蟹不會很痛嗎?


戴上墨鏡,一整個笨蛋王者氣息顯露無遺!


發現新的島嶼了!!


航海必備的望遠鏡。


這下子萬屁斯就是我的東西啦,嘻嘻!」(大誤XD)


附上了脫下大衣時的身體替換零件。


耶~」 

說真的,墨鏡應該是很酷的飾品,但雪未來戴上之後感覺就…蠢蠢的^^a。順便一提,雖然墨鏡配件有做卡榫,但事實上卻完全卡不住。我是用雙面膠帶從內側黏住的…(汗


無論如何,可愛就是正義


專門用來擺黏土人雪未來的格子已經爆滿,今年的雪未來根本是硬塞進去的^^a。不過話說我固定收黏土人雪未來也已經進入第十個年頭了呀…(遠目


=====
坦白說,今年的雪未來造型我原本不是很喜歡,甚至一度考慮過乾脆就不收了。不過實際拿到手把玩之後,感覺上其實也是蠻可愛的啦,造型也算是有它的特色在。

明年的雪未來又會是什麼模樣呢?好期待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