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

HG賽巴斯塔

久違的組裝模型套件入手!這次拿到手的是來自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由笨呆推出,歸類在HG等級的風之魔裝機神賽巴斯塔!!

不得不說,這盒套件入手的過程非常的不愉快(光看我到現在才拿到就知道了),且聽我稍微抱怨一下吧。以下這落落長一大段完全可以跳過不看啦XD。

======
預定在六月發售的HG賽巴斯塔,我大約在四月底時找了網賣店家先預訂好了。而到了六月中下旬,眼看著其它店家都已經陸續到貨,我預訂的店家卻一直無聲無息。好吧,我能理解店家們各自有不同的進貨管道,到貨時間晚一點也還無所謂。

等到了七月多還是沒有消息,無奈之下詢問了店家,店家回覆我說是物流貨運塞車什麼的,才會比較晚送到。好吧,我等!就這樣又等了一個月來到八月中,忍不住又主動問了店家狀況,這時店家才跟我回說是到貨量不足沒有貨,正在幫我調貨

…喵的你到貨量不足一開始就該主動跟我說了吧。要是在六、七月那時我還能改買別的店家的現貨,你拖到八月才跟我說沒貨可以給我,這時候根本已經找不到合理價位的現貨可買了好嗎!

不過因為有說在調貨中,所以我也只能姑且等著。一直到九月又問了店家,店家才回覆我說十月會有貨,問我要不要等。…等啊,怎麼不等,反正我都已經莫名其妙等三個月了,再多等一個月也沒差了啦。(攤手

說是十月有貨,最後卻是在十一月中才終於出貨。而且還因為撞上雙11物流塞車(這次是真的!)的關係,我一直到十一月十九號才終於拿到我的HG賽巴斯塔,離正常該拿到的時間已經過了整整五個月

說真的,預約商品因為某些因素等很久才拿到雖然無奈但也沒辦法。店家一開始明明就沒貨還跟我扯什麼貨運塞車才是讓我最不爽的點。而且有沒有注意到,從頭到尾都是我這邊主動詢問店家他們才有回應,從來沒有一次是店家主動告知我狀況的!

老實講,我到後來一直沒有要求取消交易乾脆不跟他買,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取消交易我就不能用評價教訓店家了!!東西拿到手之後,第一時間就跑去給評價兼幹醮,稍稍一吐我的怨氣。

順便一提,我給的是普通評價,這是在我漫長網購生涯裡給過的僅僅第三個普通評價。我是不是做人太溫和了一點啊?

======
抱怨結束。回來看模型套件吧。:)


HG賽巴斯塔!


盒側彩圖。寬廣的可動性能夠擺出各種招牌動作,當然也能以部分插替的方式變型成高機動型態「賽巴德」。


開盒~包裝盒就是一般HG的尺寸,但厚度還蠻厚的,內容物框架塞得還挺滿的。


說明書封面。


封底彩圖及塗裝顏色指定。


賽巴斯塔最具特色的銀白色裝甲,套件是採用具有珍珠光澤表面的成型色。


關節等處的淡紫色零件。


直接附上了專用的展示支架,以及二部使魔機用的簡易支架。


封魔劍的劍身。…這鉻銀成型色有點…醜,看來非得重新塗裝不可了。


有不少地方需要用貼紙補色耶。

======
當初預訂這盒套件時,其實有反覆構想過要用怎樣的方式來進行全面塗裝。但是經過了這麼久的莫名其妙等待,當初的熱血早已經一點不剩了。總之…先素組起來再說吧,到時候再看看要不要進行塗裝,還是素組起來就好…(嘆

1 則留言:

魚子醬 提到...

等太久真的會沒熱情……
最後就直接素組隨便了啦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