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PS4 No.42 真.三國無雙8 中文版

終於!終於到了這一刻!經過了多年來的等待,真三國無雙系列終於出到八代了,我終於可以驕傲地(?) 喊著:

今天我真三八ㄛ!!😆😆😆

咳咳,總之,入手了真三國無雙系列的最新作品──真三國無雙8中文版。



真.三國無雙8中文版。其實原本一度有考慮過要買貴森森的寶箱版,但後來覺得寶箱版的內容物其實並不太吸引我,而且以真三國無雙的慣例,初版只不過是個嚐鮮版而已,以後還會有猛將傳帝王傳隨便賺…的啦,所以還是決定買普版回來玩玩就好。



背面。本代在遊戲系統上有重大轉變,變成開放世界式的玩法了。



開盒~



遊戲BD光碟片。



簡單介紹電子說明書觀看方式的說明紙。



首批特典是趙雲京劇服裝、大喬小藍偶像服裝,以及四位女角的肚兜風格服裝。



另外巴哈商城通路還追加了王異的肚兜風格服裝。

這些肚兜風格服裝在日本是各店鋪的店鋪特典,台版很大方的做為首批特典直接一次送啦!不過還有一個孫尚香的肚兜風格服裝沒有附上就是了。



後期才追加的特典角色卡。一面是很正常的關銀屏和王元姬。



另一面則是會溫感變色脫衣的設計!😍 …說是這樣說,其實底下就只是她們的肚兜風格服裝,上面加上一層感溫後會變透明的黑膜而已啦。😅



在主機介面下的主頁面。居然需要佔用46.6GB的硬碟空間!



網路版電子說明書。



進入遊戲時的背景圖。



…我說這OP影片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沒人想看趙子龍全裸變身好不好!?來個王元姬或者這次新女角辛憲英變身都好啊!!!?😫 (廣大女性玩家們表示不同意😑)



遊戲標題畫面。



繼當年真三2以來,睽違多年再次有中文語音了!試著開中文語音玩了一下,或許是因為舞台本來就是三國時代的關係吧,中文配音聽起來其實並沒有印象中那麼突兀,感覺還挺不錯的耶!?



遊戲的劇情依時代分成了許多章節,每個章節可以使用的角色不一,而且一開始只能用特定角色玩,通過章節後才能使用該章節裡鎖定的其它角色。例如最初的第一章「鎮壓黃巾」,一開始就只有劉備、曹操、孫堅三名角色可以使用。



先選了劉備玩,一開始當然是桃園三結義的劇情場面,然後就…想幹嘛就幹嘛,整個中國地圖任你走這樣!?

======
姑且以劉備玩完了第一章,感覺上整個遊戲進行的方式真的是改變很大,一個章節就算是一整個關卡,可以趕劇情直衝主線,當然也可以到處閒晃撿資源解任務什麼的,自由度非常的高。

至於在遊戲發售後就不斷有人在批評,連製作人都承諾會加以改善的流暢度問題,老實講至少到第一章結束為止我都覺得…還好耶!?是可以感受到畫面沒有那麼流暢沒錯啦,但還沒有卡到會變慢動作讓人玩不下去的程度。也許是我個人的容忍度比較高吧?😅

繼續來進行我的三國之旅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