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1/144 RG 鋼彈MK-Ⅱ(幽谷仕樣) #2

工程又是停頓了超過一個月才終於又再度動工…^^a 主要是前陣子的天氣又濕又冷,連續好幾輪的休假都實在懶得回家,而是窩在宿舍這邊,所以放在家裡的RG MK-Ⅱ白也就沒辦法繼續動工啦。

趁著前二天天氣放晴的休假日,回到了久違(!?)的家裡後,總算可以將進度再推進一些啦。


0001
接續前回的進度,首先是將雙腿的外裝甲整個完成了。


0002
背面。腿部外側的推進噴嘴是一般機的版本──事實上幽谷仕樣並沒有跟迪坦斯仕樣一樣,多附了一組測試機規格的推進噴嘴,所以也只有一般規格可以裝。


0003
裝上外裝甲後可動性依然優異。


0004
裙甲。


0007
裙甲背面。中央區塊可以打開做為超絕火箭砲的夾具。


0006
裙底風光~(羞)(咦)


0008
接著上半身軀體的外裝甲也完成啦。


0009
背面。難得一見的卸下噴射背包的模樣。


0010
前方的駕駛艙蓋當然可以開啟囉。


0011
肩甲。


0012
隨著最後的雙手外裝甲的完成,本體宣告素組完畢!


0014
接著完成的是噴射背包。


0015
看慣了近期鋼彈作品那五花八門一個比一個花俏的背包設計,像這樣外型簡潔功能單純的背包反而有種樸實的美感。


0016
最後把附屬的武裝、替換手掌等完成之後…


0017
0018
RG 鋼彈MK-Ⅱ(幽谷仕樣)宣告素組完工!!!

……其實進度衝得意外的快呀,才二次的休假時間(而且都只花了一部分時間在做模型)就把整架RG MK-Ⅱ白素組完成了。接下來的工程當然就是…


0019
這張密密麻麻的標誌貼紙啦。這次機身大部分都是白色的,貼紙的餘白應該會比較不那麼明顯了…吧?

不過呢,貼標誌貼紙以及最後的消光透明漆工程,看來是非得等到下次休假回家不可了。最近天氣常常又濕又冷,實在也很懶得每次休假都回家呀。下次開工大概又是大半個月後的事情了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