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終於…

自從去年六月份被差點整間倒掉的公司關廠資遣掉之後,一直都在家裡當米蟲Orz。除了剛開始的一、二個月真的完全在打混過日子之外(喂),後來當然還是一直有在積極的找工作。只是履歷表寄呀寄呀寄,真正會通知面試的根本少得可憐。而少數幾家有去面試的,也是面試完之後就石沉大海了。

到底是誰說景氣回春工作好找的呀?(╯-_-)╯╧╧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終於在約九個月後的現在…


我.找.到.工.作.啦!!!


雖然說只是派遣的助工啦Orz,不過畢竟是國內知名的大廠,薪資待遇還算很不錯,而且將來還是有轉正職的機會。其實這是在農曆年前就去面試的工作,都過那麼久了早就已經不抱希望了說,沒想到前二天才突然打電話過來說我錄取了XD。

問題來啦…由於是在外地的公司,所以我得住到公司的宿舍裡才行。模型之類的娛樂恐怕很難搬到宿舍裡頭去開工吧XD。如此一來,現在做到一半的O Raiser,我想短期間內是很難有進度可言了…^^a

沒辦法,模型要玩,飯還是要吃。畢竟做模型只是娛樂消遣,二相比較之下還是能賺錢維生的工作比較重要的啦。^^a

7 則留言:

psophiej9 提到...

真是太好了冰雨大^^b

Unknown 提到...

哈哈,恭喜你咯~不过......依我小生的意见.....你应该会不习惯吧????= =不过加油咯~不要被炒掉哦......

匿名 提到...

套句冰雨大哥說過的話,真是可喜可賀,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阿!:)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大家感恩啦!^^

這幾天都在忙搬東西跟報到訓練的事情,感覺好累啊@@。

還好這邊的宿舍還有網路可以用,不禁想起以前在苗栗某公司的宿舍啊…四週幾公里內荒涼一片,偏偏連個網路都沒有…囧rz

基本上我可以完全不看電視也無所謂,但要是沒網路用就很痛苦了… >_<

Unknown 提到...

.....这样看来....大大的00 Raiseryinggaikule.....身体分开这么久都还没完成....以后大大也很难做这些了吧,有了工作会很忙啊....加油吧!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請問大大目前有屬意的液晶螢幕嗎
~之前看您發表一篇V22ECBF的液晶~感覺還不錯!!請問現階段有值得推薦的的嗎??

冰雨的笑顏 提到...

抱歉,我只有在自己想敗家的時候才會去大量搜集相關的資料,現在什麼機種比較俗又大碗我也不太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