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1/144 RG 00 Raiser #1

在上次的RG異端紅色機完工之後,不知不覺居然已經過了將近二個半月的時光,而這段時間內我完全沒有動到模型…呃,我到底都在幹什麼啊喂!?還有好幾盒RG山積著耶!(′Д`)

2016年5月26日

奧丁領域 白金獎盃達成!

自從奧丁領域入手之後就一直在斷斷續續的玩著,前幾天終於破關後,又再花了一、二天的時間把剩下的獎盃都拿到,終於拿到了我的第十一個白金獎盃!

2016年5月18日

7-11 1/64 經典法拉利模型組合

雖然也沒有在刻意收集,但身為一個普普通通死老百姓的現代台灣人,生活上基本還是脫離不了便利商店。於是不知不覺間還是收集到了一些點數,就這樣拿去換這回主打的法拉利模型車啦。

2016年5月10日

名伶計劃X目前小感&殘念的白金獎盃

遊戲入手已經將近一個半月,終於算是玩到了一個段落。然而有些遺憾的是,這回並沒能像前二作(FF 2nd)那樣,順利的拿到白金獎盃。

2016年5月1日

PS4 No.15 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 中文版

跟無夜國度中文珍藏盒版同時入手的,就是這片由PS2時代的名作所重製的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 中文版!

PS4 No.14 無夜國度 中文珍藏盒版

新PS4遊戲入手!是說最近買的遊戲好像都偏向PS系這邊,3DS方面有段時間沒買新遊戲了呢(我的機戰BX和reDQ8還沒玩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