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PSV No.13 初音未來 名伶計劃X 中文版

近期最期待的一款遊戲,名伶計劃系列最新作──名伶計劃X終於拿到手啦!^o^

其實前幾天日版就已經偷跑了,但中文版似乎是規規矩矩的在發售日的今天才開賣,硬是比日版晚了幾天才拿到手啊。不過說真的偷跑也不是什麼值得讚揚的行為,能夠在發售日的當天就拿到,實在也沒什麼可抱怨的啦。

2016年3月18日

1/144 RG 異端鋼彈紅色機 #3 END

這次沒有拖上太久的時間,火速(以我而言啦)把剩下的標誌貼紙貼好、消光透明漆噴完,把RG紅異端一口氣解決掉啦!

PS4 No.12D 鋼彈創壞者3 中文版

又敗了新的PS4遊戲!是以鋼普拉(鋼彈塑膠模型)為題材,可以在遊戲中收集到各種模型套件的零件,並藉此組裝出自己喜歡的機體來進行遊戲的鋼彈創壞者系列最新作──鋼彈創壞者3!

2016年3月9日

1/144 RG 異端鋼彈紅色機 #2

離上次動工一口氣隔了快一個半月…除了中間隔了個農曆新年以外,近期因為工作的關係休假也比較少,偏偏這少少的休假時間我又通常比較沉迷在遊戲之中,會想到要做模型的時間大幅縮短,結果就是這樣囉^^a。

2016年3月4日

PSV No.12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Wonderful Party! 初回限定版

超長的遊戲名稱…

這也是之前就預訂好的遊戲,印象中是某次看了當時剛釋出的遊戲宣傳影片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跑去網拍找店家給它訂下去了!?這就是難民番王者的魔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