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PS4 No.07D 戰國無雙4─Ⅱ 中文版

我跟戰國無雙4系列一直很無緣,每次有想要買的念頭,總是會因為種種因素和考量而放棄,買了別的遊戲。

2015年8月28日

Seagate NAS HDD 3TB

如果說之前的SanDisk SSD PLUS 240GB是老早就預謀好的敗家物,那麼這回的Seagate NAS HDD 3TB就完完全全是個意外了。

2015年8月23日

N3DS No.44 超級機器人大戰BX

無須多言,期待已久的機戰系列新作─機戰BX拿到手啦!>o<

有鑑於之前的機戰UX隔了好一陣子才想到要買時,已經變得奇貨可居又貴又難買到,所以這回的機戰BX特地在發售前就已經先預訂好了。是說這預約新品的價格比UX的中古片還便宜…

2015年8月7日

黏土人雪未來雪鈴Ver.

敗了新的黏土人雪未來完成品!繼2013的草莓白無垢版、2014的魔法雪花版之後,彷彿已經變成慣例似的,今年也入手了2015年的雪未來雪鈴版!這回也是早在二月初就預訂到,一直到前幾天才終於出貨寄到手上。

2015年8月4日

SanDisk SSD PLUS 240GB

繼前陣子的羅技K520r無線鍵盤滑鼠組之後,又敗了新的電腦硬體,這回敗的是讀寫速度比傳統硬碟快上N倍的SSD固態硬碟!

2015年8月3日

PSV No.09 IA/VT -COLORFUL-

新遊戲入手!

這片PSV的IA/VT的發售真的是一波三折啊。它最早預定發售日其實是去年的年中,之後變成發售日未定,再之後終於確定發售日是今年六月底。沒想到就要發售之前,又臨時再度更改發售日到現在的7/30才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