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1/60 PG Unicorn Gundam #08

雖說最近看起來好像都只有在拚命敗家買新遊戲(汗),但其實我還是有在默默的進行PG獨角獸的製作工程的!…雖然因為只有每次一點點的做,所以進度龜到不行就是了。

2015年6月17日

PS3 時空幻境 宵星傳奇

以可以免運費為藉口,跟著機戰UX一起敗下來的另一片二手遊戲,就是這片PS3版的TOV宵星傳奇啦!

N3DS No.41 超級機器人大戰UX

又敗了新的遊戲!咦,為什麼我要加個「又」字?為什麼呢!??XD

2015年6月14日

BS破關雜談

BS終於破關了!!自遊戲入手以來,其實一直玩得有點斷斷續續的,但就在這樣斷斷續續之中,攻略進度還是一直有在前進,而在今天終於破關啦。

2015年6月8日

PS4 No.06 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 闇龍與世界樹之城 中文版

遊戲標題好長…

沒錯,又敗了新的遊戲。最近遊戲好像買太兇了…不過除了之前那幾片趁便宜買進來的遊戲之外,其它遊戲都是老早之前就已經訂好的,發售日期一到也只得去領回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