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N3DS No.40 初音未來 未來計劃DX

又有新3DS遊戲入手!其實這片未來計劃DX才是老早就預訂好的遊戲,先前的大合奏P和禁忌的瑪格納說真的只是恰好看到,趁著便宜總之先收再說而已。

2015年5月27日

PSV No.08 魔裝機神Ⅲ

這回一起買回來的價崩遊戲(喂)的第三片,就是這PSV版的魔裝機神Ⅲ!

N3DS No.39 禁忌的瑪格納

原本其實並沒有打算在這個時間點買這片的,只是某天在沒屋頂拍賣找別的東西時,偶然看到這片的新品己經價崩到了一個誇張的境界,想說趁著便宜買回來收藏也好,就這樣跟另外二片一樣價崩的便宜遊戲一起買回來啦!


2015年5月16日

1/144 RG 夏亞專用茲寇克 #3 END

RG夏亞專用茲寇克完工啦!其實本來就只剩下水貼工程和消光透明漆而已啦。這次製作的速度真的是相當的快(以我而言),實際上並沒有花多少工作時數就解決了,做出來的成果質感也還不錯,真的是輕鬆愉快又有完成感呀!

2015年5月4日

1/144 RG 夏亞專用茲寇克 #2

RG夏亞專用茲寇克的製作進度繼續前進!除了剛做過PG又回來做RG的那種相對簡易感之外,RG茲寇克本身的構造也真的是偏簡潔,製作起來真是輕鬆又愉快,進度衝得好快呀!…以我而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