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1/144 RG Gundam GP-01Fb #3

緊接著上次的進度,這次把剩下的部分通通素組完啦!(天音:本來就只剩雙腿跟一些有的沒的小零件而已啊…)

2014年7月23日

1/144 RG Gundam GP-01Fb #2

呼…之前這RG GP-01Fb拖了好久才總算開始動工,沒想到在核心戰機Ⅱ和骨架人做完之後,因為某些原因又一直放著沒有再繼續做下去,就這樣一個多月又過去了…之所以會停著不動的原因,具體來說就是我現在又開始有工作了,雖然不至於說真的會因此忙到累到會沒有心力去做模型,但總是沒什麼幹勁去動手呀。

2014年7月3日

哀呸4換新衣

還記得在前年(2012)的年底,我以聖誕節禮物為名,買了台iPad4來犒賞自己,不知不覺也已經過了超過一年半的時間了呢。而在iPad4購入後不久再添購的背殼+Smart Cover(都是副廠的,超便宜!)經過這段時間的使用之後,終於也變得老舊不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