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PS4手把 for PC

稍微玩了一下今天開始正式在台營運的夢幻之星online2(PSO2)。其實以前就有玩過日文版,不過印象中只玩了一小陣子就沒再玩了。這次終於有正式代理的中文版要開始營運(雖然是某橘子代理的,讓人莫名地擔心…=.=),就趁機再回鍋來玩玩看啦。

2014年4月19日

PS4 No.01 真三國無雙七 with 猛將傳

買了主機當然也要有遊戲,所以跟主機同時購入的,就是這片真三七猛將賺啦(以上沒有錯字XD)。

2014年4月16日

新無線基地台─D-LINK DIR-820L

很久沒有更換家裡的3C設備了呢。會想要換一台無線基地台,主要是原本在用的那台近來愈來愈常突然秀逗,不是突然間所有無線裝置通通連不上(但明明找得到訊號),過一陣子突然又恢復,不然就是連上之後傳輸速度時快時慢,偶爾還會突然斷掉…總之,一堆莫名其妙的狀況一堆,索性就來換一台規格更新、功能更強大的新無線基地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