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2014年2月19日

N3DS No.34 雷頓教授與超文明A的遺產

竟然又敗了新遊戲!前幾天敗的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雖說有個劇情冒險模式啦,但畢竟不算是有真正攻略性質的遊戲,而是比較適合隨手拿起來玩上一會兒就結束的益智遊戲,所以又物色了另一片回來當主要攻略的遊戲啦。

2014年2月16日

1/144 RG Gundam GP-01 #3

進度繼續前進!記得之前就有說過,RG做起來最愉快的部分就是外裝甲啦,看著原本單薄的骨架人把衣服(?)一件一件穿上去,外型變得愈來愈帥氣,那種滿足感真的是難以言喻。而且RG分件分得很細的外裝甲處理起來又很輕鬆,特別是白色的零件…

2014年2月13日

1/144 RG Gundam GP-01 #2

中間隔了一整個春節假期都完全沒有動到,一直到這二天才開始繼續我的RG GP-01製造工程。

2014年2月11日

N3DS No.33D 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

又敗了新遊戲啦!這回入手的遊戲,是將二大落下型益智遊戲─魔法氣泡與俄羅斯方塊奇蹟似地融合在一起的異色遊戲,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

2014年2月4日

BDFtS破關小雜談

這片BDFtS在付費下載回來之後,一直玩得有些斷斷續續的,是到前幾天靠著4倍速+自動戰鬥+魔界幻士的「送返黃泉」技能,快速(其實還是花了不少時間…)把全員的等級和全職業都練滿後,這才關掉一般戰鬥,直衝各支線及守護水晶的BOSS,一口氣把剩下的章節都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