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未來計劃2 週邊套件組

今天除了未來計劃2的遊戲本身之外,同時也入手了它的官方週邊套件組。我買的是3DS+3DSLL的版本──後來仔細想想,我根本就不需要3DS的部分嘛,當初只要買給3DSLL用的就好啦,怎麼那時候想都不想直接就買了3DS+3DSLL的套組呢?Orz

N3DS No.31 初音未來 未來計劃2

比發售日晚了二天,比偷跑慢了四天,我終於拿到我的未來計劃2啦!o(*≥▽≤)o 雖然多等了一點時間,但能夠順順利利的拿到,也已經是很值得高興的事情啦!

2013年11月28日

3DS 未來計劃2 最終情報

終於來到未來計劃2的發售日啦!不知道有多少人有注意到,今天是1128號,也是個另類的39之日呢!而在遊戲發售日的今天,官方也正式公開了最後一些發售前未公開情報啦!

2013年11月22日

2013年11月21日

3DS未來計劃2新曲情報 #4

就在遊戲發售的前一週,官方再度公佈了四首收錄曲目。由於遊戲即將發售,這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公開情報了吧。

2013年11月14日

N3DS No.30D 明星樂團大合奏P

新遊戲來啦!這回敗的是任天堂本家著名音樂節奏遊戲─明星樂團大合奏系列在3DS上的最新作─明星樂團大合奏P。

2013年11月8日

1/144 RG 命運鋼彈 #1

相隔許久,模型製作工程再度展開!

是說這三盒一起入手的RG還真是做了好長一段時間都還沒做完呀,後面還有GP-01、GP-01FB在排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