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3DS未來計劃2新曲情報 #3

未來計劃2的新曲情報來囉!還真的就如同官方先前的預告,這回的情報離前一次足足隔了一個月…不過這次也只公佈了三首新曲目,真的很小氣!= =#

2013年8月22日

KEI畫集 mikucolor

好像很久沒有介紹入手的新書了。這陣子應該是有動漫展的關係吧,各家出版社一口氣出了一大堆輕小說、漫畫、畫集等新刊。而這次拿到手的,是以初音未來原畫家聞名的KEI老師,集合了Vocaloid相關角色的作品而成的畫集─mikucolor。

2013年8月19日

1/144 RG 正義鋼彈 #1

三盒RG其之二─RG正義鋼彈製作工程正式展開!……說是這麼說啦,其實開始動工製作也已經是約二個禮拜前的事了,只是因為某些原因使得進度遲緩。具體來說就是這陣子每當休假回到家時,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鼻子過敏噴嚏打不停,根本做不了模型啊!囧

2013年8月12日

軒轅劍陸 鳳凌長空千載雲 精裝版

新PC GAME入手!這回拿到的是國產遊戲老牌中的老牌,軒轅劍系列的最新作─軒轅劍陸 鳳凌長空千載雲

軒轅劍系列我每次都買精裝版,已經變成慣例了呢。應該說我目前會玩的PC GAME也只有軒轅劍系列,以及軌跡系列而已,既然要買,當然都是買比較有收藏價值的精裝版囉。

2013年8月1日

1/144 RG 量產型薩克#3 END

RG綠薩克完工了!從開始製作到完工,只花了約二個禮拜的時間,實際上大約是四到五個休假日的晚上(每次花約2~3小時),外加半個早上的噴漆作業,就我而言算是相當快的速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