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1/144 RG Zeta鋼彈3號機 #4 END

離上次更新又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汗),我的RG Z3鋼彈終於宣告完成!

其實前幾天入手新空壓機,解決噴漆問題,噴完最後的消光透明漆之後,RG Z3鋼彈就已經完成了啦,只是沒什麼時間(和精力)拍照Po文。拍照、處理照片、Po成文章…等作業,意外的非常的耗時間跟精神呢^^a。

2013年6月26日

3DS未來計劃2新曲情報 #2

離上次情報公開約二週後,未來計劃2又有新情報釋出。看來釋出情報的頻率有在慢慢提高了!?有點可惜的是這次只公佈了一首新曲目情報,真是小氣!

2013年6月24日

新空壓機!

之前也有提到過,用了好幾年的老空壓機在為MG真武者鋼彈噴消光透明漆的時候壽終正寢了。

2013年6月14日

3DS未來計劃2新曲情報 #1

相隔了超過一個月的時間,未來計劃2總算是釋出了新的遊戲情報。不過隔那麼久才新公開二首收錄曲目,實在有點小氣。看看人家名伶計劃系列每次要出之前宣傳得有多頻繁啊,未來計劃系列的待遇真的差好多(-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