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MG 1/100 真武者鋼彈 戰國之陣 #6 END

呼呼…最近每次休假都跑回家,其中一個很大的目的就是要趕快把這MG真武者鋼彈完成。於是在接連不斷的趕工之下,MG真武者鋼彈…完.工.啦!(煙火)

2013年4月16日

MG 1/100 真武者鋼彈 戰國之陣 #5

進度繼續龜速前進。

其實本來已經開始在貼水貼,離完工已經只剩最後幾步。但就在貼了一部分水貼之後,望著素組完的MG真武者看了一會兒,突然就決定要把金色零件通通重新上色了!主要還是因為電鍍金的金色實在金得很…玩具?而且湯口難以處理也是個問題。

2013年4月13日

PC 英雄傳說 碧之軌跡 神★特典版

很久不曾購入的新PC GAME入手。在前作零之軌跡被英特衛獨家從原本的PSP版移植為PC中文版之後,身為零軌故事後續的碧軌,也就順理成章(?)的再度被移植為PC中文版啦。

2013年4月2日

MG 1/100 真武者鋼彈 戰國之陣 #4

為了想趕快把MG真武者鋼彈解決掉,這次很難得的連續二次休假都回家,沒有留在宿舍。這樣做是值得的,因為這回我一口氣把剩下的部分全部做完了!……呃,我是指素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