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PSV No.03 朧村正

手上第二款實體PSV遊戲入手!

…是說我的PSV主機都買超過半年了,手上的遊戲卡匣居然就只有二片,就算連DL版的全高6都算進去也才三款遊戲而已。事實上截至目前為止我真的很想玩的PSV遊戲,也真的就只有我買的這三款─名伶計劃f、全民高爾夫6及朧村正。而這三片之中有二片也有出PS3版,剩下一片則是舊遊戲的移植版。

2013年3月29日

1/144 RG Zeta鋼彈3號機

儘管我的MG真武者鋼彈進度還在龜速前進中,我還是忍不住敗了新的模型套件回來。這次又重新回到了我目前最喜歡的RG系列了。這次敗的是身為RG系列第十彈的Zeta鋼彈。不過不是一般的版本,而是日本魂商店專賣的Zeta三號機套件!

2013年3月28日

MG 1/100 真武者鋼彈 戰國之陣 #3

工程繼續進行!這二天的休假除了一如往常的大爆睡(汗)之後,在清醒(^^")的時間內花了不少時間在進行MG真武者的素組工程,進度(以我而言)算是相當大幅度的大躍進了呢。

2013年3月27日

MG 1/100 真武者鋼彈 戰國之陣 #2

這次隔了好久才回家,當然完全沒有辦法做到放在家裡的模型,所以這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內,進度完全是零。這回休假回家,第一要務就是來趕MG真武者鋼彈的進度啦。

2013年3月14日

名伶計劃F目前小感

從遊戲入手之後又過了好幾天,在這幾天內不知不覺遊戲時數也已經累計突破十小時了──這在以往來講當然沒什麼,但以最近的我而言,可是很難得像這樣在短期間內花大量的時間在同一款遊戲上面了呢。

2013年3月8日

PS3 初音未來 名伶計劃F

期待多時的PS3版初音未來 名伶計劃F入手!

其實這二天的休假我本來是要回家的(上週也沒回去),但在確認今天(3/8)就能到7-11取貨之後,為了能早一天玩到我的名伶計劃F,才會特地留在宿舍沒回家,以便就近取貨,回到宿舍馬上就能玩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