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新玩具─SE MW600 藍芽立體聲無線耳機

其實從以前就對藍芽立體聲耳機頗有興趣,只是原本的線控耳機用慣了,沒什麼特別必要性的情況下,也就一直沒有敗入。而這回則是考量到我不久之後將會遇到的某種情況下的實用方便性問題,才會考慮要敗個藍芽立體聲耳機回來。

2012年1月28日

飛牛牧場白布丁

家人前二天到飛牛牧場去玩(當天我晚上得上班所以沒辦法跟著去Orz),說是留了顆聽說很有名的飛牛牧場白布丁要給我吃。

剛才熊熊想起有這件事,打開冰箱一看…

2012年1月22日

巴哈姆特N3DS哈啦板進板圖─迷宮的彼方

在遊戲入手,開箱、試玩遊戲之餘,突然想到好一陣子沒有動手作簽名檔、進板圖一類的東西了,所以就花了點時間弄了張也算還勉強趕上發售熱潮的「迷宮的彼方」N3DS板進板圖囉。

N3DS No.14 迷宮的彼方

農曆春節期間,先跟大家拜個年m(_ _)m,祝大家新春愉快,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心血來潮之下,順勢把Blog版面改成了春節配色,有沒有感受到右上角初音的色氣新年新氣象的喜氣呢?

2012年1月18日

2012年1月12日

PSP 魔裝機神Ⅰ&Ⅱ

在7-11的物流查詢系統中確認已經送到當初指定的7-11後,早上冒著寒風細雨跑去把這2012年敗的第一片遊戲給領了回來。

這次敗的遊戲是PSP上的魔裝機神Ⅰ&Ⅱ同捆版。當然重點是時隔多年才終於推出的魔裝機神Ⅱ啦,Ⅰ的部分只是將之前NDS的重製版改成PSP的解析度,以及追加主要源自Ⅱ的語音,記念收藏性質濃厚的附加產品而已。

2012年1月8日

魔法少女小圓 BD 代理版 Vol.1

2012年第一篇文章!…結果又是敗家文呢^^a。

這回敗的,是去年曾經轟動一時的異色魔法少女動畫──廢怯魔法少女BD版的台灣代理版第一集。據說這是日本TV版動畫BD版正式代理進來的首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