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生活隨筆#001

☆本篇集中了一些最近發表在推特上的短篇推文,有追加改寫部分內容。


======
  • 血腥夜晚
某天晚上在自己房裡,二十分鐘之內連續打死五隻以上的蚊子,而且每隻打下去都是滿滿的血(當然是我的!)爆開。真是個雙手沾滿血腥的血腥之夜…

  • 新側背包
在網拍上標了個便宜的側背包,用來替換我那個已經用了超過十年(!),相當老舊的舊包包。
b001
b002
尺寸蠻小的,不過對於身材算是瘦小的我來講算是剛剛好。我對包包牌子什麼的完全不懂,單純只是看外型喜歡、尺寸適合,價格也可以接受來挑選的。無聊google了一下,「八荒地」在對岸似乎也算是個品牌,不過應該只算是地區性的小牌子吧?

  • 飢餓遊戲三部曲
a01
其實我沒看過改編電影,只是聽人家說原作小說不錯看,加上博客來在75折特價促銷,一晃神間它就出現在我房裡了。(掩面)

  • 超牛的誤植
a02
很久之前就想吐嘈了,這部作品的名字應該是「冰結『鏡』界的伊甸」才對吧。這個錯誤出現在每一頁都有的標頭字上面,而且從第一集一路錯到現在第六集了都還沒修正。右下角每一集各自的標題倒是都有記得改。

  • NOTE新殼
原本的翻頁式皮套看久了有點膩,到網拍上找了個便宜的(二張國父有找)清水套回來用看看。
0001
簡單的清水套。藍色部分是軟膠果凍套材質,透明白部分則是硬質塑膠。


s001
套上去的視覺效果我還蠻喜歡的,整支NOTE看起來煥然一新。


0004
除了外觀及價格因素外,會選擇這個清水套的最大原因,就是它也有立架可以用呀~立起來還蠻穩的,不過畢竟只是塑膠承軸,假如立起來時不小心用力壓下去,立架100%會斷吧。

  • 目前的NOTE桌面
SC20120406-144153
發現之前為了配合GO桌面的藍光霓虹主題而配出來的亮藍色介面意外的好用,不管是深色系或是淺色系桌布都很適合。

  • 大☆預☆言☆!
0000638214
從目前為止公佈的情報,以及這張圖的對話內容看來,我猜「時與永遠(時と永遠~トキトワ~)」的劇情八成是玩穿越梗,女主角用王家秘術回到婚禮意外前,試圖阻止事件發生!我賭十個憨巴嘎會這樣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