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figma 曉美焰

廢怯少女小圓figma第二彈!老實講這個才是這次敗家的主要目標,RG自由只是因為剛好看到同一個賣家也有賣,價格又還算合理,才會跟著一起先敗回來的XD。

2011年12月30日

RG 1/144 Freedom Gundam!

用盡了本月份最後能動用的預算,終於還是忍不住把RG自由敗回家啦!其實除了RG自由之外,同時還敗了…(←?)

總之,先來看看這第五號RG套件─RG自由鋼彈吧。

2011年12月23日

N3DS No.13 SD鋼彈G世代3D

又一片3DS遊戲!這是12月份入手的第三片了…這陣子會讓我覺得想玩的3DS新作真的有夠多呀。下個月有興趣的還有好幾片,在考慮荷包深度問題之下,也只能先挑特別想玩的來敗了…

RG 1/144 Aile Strike #05 END

RG翔翼型好球完工了!其實本來就只剩下最後的貼紙跟消光透明漆而已啦,這次休假花了點時間把剩下的這二個工程做完了。

2011年12月14日

瑪琍歐3D樂園 五閃星達成!

花費了無數的時間,其實並不擅長動作遊戲的我,終於還是達成五閃星這個目標啦!對於遊戲一向都是玩過就算了的我而言,很難得的會想要去挑戰一片遊戲裡的所有要素呢。

2011年12月11日

2011年12月10日

N3DS No.12 音速小子 新世代 蒼藍冒險

在先前任天堂發表會會後,在eSHOP上所提供的遊戲3D展示影片中,最吸引我注意的不是魔物獵人3G、不是未來計劃,而是這片音速小子新世代。那種全3D化的關卡背景,加上裸視3D效果帶來的速度感,真的讓我驚豔萬分。所以在那之後不久就跑到網拍去先預購好啦!^o^

2011年12月7日

RG 1/144 Aile Strike #03

印象中也才隔了幾輪上班/休假週期沒有動工而已,但回頭一看其實離上次動工已經超過二十天了…總之,這次一口氣把RG好球本體剩下的部分通通做完啦。

2011年12月6日

N3DS No.11 瑪琍歐賽車7

遲了蠻久的入手文呢^^a。

這片其實在11/29左右就已經陸續有人入手了,網路上看得到一篇又一篇的入手文、心得文出現。但我當初預訂的賣家直到12/1發售日當天的深夜才寄出,二天後的晚上才能收到。接著又因為要上班沒空、下班後非得睡覺補眠等等問題,一直搞到現在才有辦法Po這篇入手文。差不多比人家晚了快一個禮拜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