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N3DS No.9 俄羅斯方塊

新遊戲入手!這次入手的是從小玩到大始終玩不膩、經典中的經典落下型方塊始祖─俄羅斯方塊。是說這次N3DS版的俄羅斯方塊還真是完全沒什麼宣傳,就這樣默默地就上市了。記得之前的NDS版因為剛好被用來推當時剛要上路的Wi-Fi連線,上市的時候可是頗受矚目的呢。

2011年10月16日

figma 鹿目圓

雖然臨時改變主意買了初音Append,但我並沒有忘記原本的目的──收藏廢怯少女小圓全員figma的雄心壯志(?)!

2011年10月15日

figma 初音未來 Append Ver.

每當到了光輝的十月,就是我敗家欲望特別高漲的時期,因為我的內心深處,就是會以「買個生日禮物給自己吧」為由而忍不住敗家。繼去年一次敗了三盒K-ON!角色的Figma之後,今年再度敗了figma─figma No.100 初音未來 Append Ver.!

2011年10月14日

N3DS No.8 雷頓教授與奇蹟面具

其實在N3DS的首發遊戲陣容之中,奇蹟面具算是我最有興趣的幾款之一。但當時考慮到雷頓教授新三部曲的第一部「魔神之笛」我還沒玩過,為了避免劇情及(新三部曲的)角色關系會搞不太清楚,所以就決定等玩過魔神之笛之後,再來玩奇蹟面具。

2011年10月8日

閃亂神樂 玩後小心得

在遊戲入手之後,前幾天已經將閃亂神樂破關,並且開始補完之前跳過沒玩的關卡了。在玩過這款先前期待了那麼久的遊戲之後,多少就有點不吐不快的小小遊戲心得產生啦。

2011年10月3日

壽屋 Saber San 完工

從上次快速素組完畢之後,匆匆又已經過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在斷斷續續的製作下,總算是把壽屋Saber San完成了。原本很單純的只想把銀色部分重噴而已,但是到後來重新上色的零件比預想的多很多^^a。也因為要噴漆得考慮到作業時間問題,才會拖那麼久才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