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PS3 鍊金術士梅露露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3~

又入手一片新遊戲啦。這陣子想玩的新遊戲還真多,接下來還有6/30的N3DS版TOA,以及不知道何時會突然到貨的薩爾達傳說時之笛3D,這些都是很久之前就預訂好的遊戲,剛剛好發售日都給它擠在一起。再加上前二天臨時購入的Steins;Gate,現在手上的遊戲已經完全是山積狀態啦Orz。

2011年6月22日

XBox360 Steins;Gate 雙重包

好久好久(真的很久,上次的銀河遊俠4都是二年多前的事情了…囧)沒有買新的X盒子360遊戲了。更正確的說法是,我的X盒子360好久沒開機啦XD。原因很單純,就是沒有想玩的遊戲罷了。

2011年6月20日

1/144 RG夏亞專用薩克Ⅱ #4 END

隔了好一段日子,一下子就跳到完工啦XD。

其實本體蠻早之前就已經完工,這陣子都是在每次休假時,每天抽出一小段時間來進行貼水貼的工程。其實RG薩克Ⅱ的水貼數量也不算特別多,但因為1/144比例的關係,水貼一張比一張小,貼起來超累人的啦。

2011年6月18日

名伶計劃2nd Diva點數9999999達成!

因為有了新的PSP主機及視訊放大器的關係,前幾天又把名伶計劃2nd拿出來玩了好一陣子。這麼一玩下去,突然發我長久以來Diva點數破表的悲願(?)在不知不覺間就達成啦!

2011年6月17日

模型套件入手x2

其實有一陣子沒有在特別注意一些網路上的模型新消息了。前幾天偶然看到有人Po壽屋SD Saber的開箱文,這才發覺這款N個月前剛看到消息時就很有興趣的套件,原來都已經上市啦。

2011年6月14日

PSP影像輸出視訊放大器

之所以會決定購入一台新型的PSP,有很大一部分理由,是因為新型PSP才具有影像輸出的功能。不過原本的影像輸出功能,只能輸出480x272(PSP原始解析度)的畫面,輸出在一般LCD時會變成只有中間有畫面,四邊留非常大的黑框的情況。

2011年6月13日

PSP 3007型 櫻粉紅!!

人生中第二台PSP入手!

其實再買一台PSP 3007型的念頭已經醞釀很久了,但因為一來也不是很有急迫性,二來多少有點在觀望未來PSP Vita對於PSP UMD遊戲向下相容方式,所以就這樣一直拖著了。

NDS No.67 勇者鬥惡龍Ⅵ 幻之大地

又有新NDS遊戲入手!……雖然想這樣講,但其實這款遊戲已經入手很久了。更正確的說法,其實我剛剛正好玩到破關,這才想起這片遊戲好像還沒有Po入手文…(喂!

2011年6月8日

幾款eSHOP下載到的Ware

在N3DS終於更新完成,可以進入eSHOP之後,除了那一堆E3展的遊戲展示影片之外,當然還要下載一些3DSWare回來玩看看啦。由於目前除了越野機車是限時免費下載之外,其它的都是付費下載軟體,所以就先用信用卡在線上刷了3000點回來放著啦。

N3DS大更新!!!

更新的過程還真是一波三折呀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