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PS3 真三國無雙6中文寶箱版!

真三國無雙6中文寶箱版入手!

原本對寶箱版是什麼太大的興趣的,尤其是一開始寶箱版內容除了設定集外,就只寫了個「數位相框」,實在讓人搞不清楚那究竟是怎麼規格的東西。直到後來官網上終於公佈了數位相框的外型及詳細規格之後,才終於引起了我的興趣。

2011年3月25日

鍊金術士新作!

其實前陣子就已經陸陸續續有消息傳出來了啦,不過一直到這二天才有比較正式的消息發佈。亞蘭德的鍊金術士第三部─梅露露的鍊金術士來啦!^0^

2011年3月19日

NDS No.65 超級機器人大戰L

新NDS遊戲入手!

其實機戰L已經算是好一陣子之前的遊戲了。坦白講因為參戰作品跟機戰K重覆延用畫面的實在太多,新參戰的作品又大多沒什麼興趣,再加上當時手頭上的遊戲也山積了一些,所以就決定不在第一時間就購入,等著它價崩之後再來撿便宜!XD

2011年3月17日

CLANNAD AS DVD Vol.6.7

繼續補完CLANNAD AS DVD!這次又趁著在博客來訂新刊的時候,一起將Vol.6及Vol.7訂了下去。至於為什麼不一鼓作氣連Vol.8都一次補完呢?只因為不知為何博客來就是找不到Vol.8…只好留待下次從別的管道來購入啦。

2011年3月10日

N3DS新週邊來了!HORI 24片裝卡匣收納盒

由於原有的NDS卡匣收納包已經滿載了,而且要用來裝卡匣有個防呆設計的N3DS卡匣也不是那麼方便,所以決定要敗個N3DS專用的卡匣收納盒回來了。又因為原有的收納包已經不敷NDS的卡匣使用,想說反正N3DS的卡匣收納盒也能裝NDS的卡匣,那乾脆就統一規格來裝──於是我一口氣買了四個N3DS卡匣收納盒!^o^

2011年3月9日

N3DS No.2 戰國無雙 編年史

這次跟著主機一起購入的遊戲有二片。第一片當然就是任天狗+貓囉。不過考慮到任天狗+貓並不是那種具有攻略性質的遊戲,所以就決定要同時買另一片遊戲回來當N3DS上主要攻略的遊戲。而最後選擇的就是戰國無雙 編年史。

2011年3月7日

N3DS No.1 任天狗+貓 柴犬與新朋友們

在N3DS同步發售的幾款遊戲之中,任天狗+貓是我第一個毫不猶豫就決定一定要入手的遊戲。說得更準確些,就是因為任天狗+貓是首發遊戲,我才會決定不再觀望直接敗下第一批的N3DS主機。

2011年3月6日

我的N3DS終於來啦!

打從N3DS比發售日早了二天偷跑以來,一直只能流著口水看著一篇又一篇的閃光開箱文,終於在今天…我的N3DS主機也寄到啦!^o^

2011年3月5日

名伶計劃2nd新曲

話說名伶計劃2nd當真是個無底坑呀…DLC不停的出,我也不停的扔錢下去填坑…是說,光是後來花在DLC上的$$,應該早就超越遊戲本體的價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