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PSP 最後約定的故事

又有新遊戲入手啦。

話說現在的PSP真的是有起死回生的感覺,最近有蠻多想玩的遊戲都是出在PSP上面。我覺得八成是對很多日廠而言,新遊戲要出在PS3上嘛,技術門檻和成本都過高;而要出在已經都快要是前前世代的PS2上,好像又有點不對勁。所以只好折衷一下,通通出在PSP上頭啦XD。

扯遠了^^a。這次入手的「最後約定的故事」,是號稱要重現日式RPG風味的JRPG系列第一作。第一次看到這款遊戲的相關情報時,就對它獨特的劇情、系統設定跟精美的人設畫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過倒也沒有說覺得非玩不可的程度就是了。但後來卻因為某個因素而讓我決定第一時間敗下去!?

總之,昨天早上下班的時候,順路到7-11去把我的最後約定的故事給領了回來啦。


0001
封面。這角色畫風相當合我的胃口呀。不過有時候會覺得女主角的臉畫得有點大…XD


0002
背面。雖然是採傳統DQ式的回合制第一人稱視點戰鬥,但敵方的敵意系統、我方角色的SP用盡後永久死亡等設定,還是為遊戲帶來許多新鮮的挑戰性。


0003
內容物一覽。除了日文說明書外,還附了一張中文操作說明。


0004
UMD光碟。


0005
說明書封面。這本說明書其實挺薄的,包含封面封底在內也只有20頁^^a。


0006
中文操作說明。因為原本的說明書內容也不多,這張操作說明雖然只有薄薄一張,其實也已經涵蓋了說明書中大部分的內容了。


0014
遊戲在XMB界面下的畫面。


0015
遊戲標題畫面。

接下來重點來啦…

0007
初回特典「秘密之書」(?)!這張糟糕精美非常的封面插圖,就是讓我決定為了初回特典而第一時間敗下去的主因啦!^o^

這個初回特典是做成硬殼書本風格,其實算是一個裝DVD用的盒子啦。


0008
特典DVD的內容則是JRPG系列第二作,黑岩射手的搶先公開PV影片。


0009
除了DVD之外,也包含了一本「最後的約定」的指南書。


0010
算是以遊戲中世界觀的風格,來講解所謂的「最後的約定」這個秘術的概要及發動方式。嗯,到這邊為止都還寫得很正經,可是後面的使用注意事項…


0011
(這範例圖好糟糕啊! )

注意事項1:「契約對象如果是跟自己年齡、體格相近的異性,要用紳士的風範奪取對方的嘴唇,讓彼此的肉體互相融合… >///<」



0012
(你想對小女孩做什麼!?)

注意事項2:「契約對象若是比自己年幼、體格嬌小的蘿莉異性,要讓對方坐在自己的膝上的騎乘位,對其精神及肉體進行包容。要考慮是否會對對方的肉體造成太大的負擔…(!?)」



0013
(這圖腐掉了啊喂!)

注意事項3:「契約對象若是同性,基本上要讓精神交合融的要點相同,彼此肉體的合一(!?)是魔導陣發動的契機。由哪一方來主導的攻受關係需要深思熟慮一番。」

……這糟糕至極的說明文及範例圖,讓我再也無法以正常眼光看待號稱是最後希望的「最後的約定」秘術了啊啊啊~ 囧rz

======

雖然遊戲已經先入手,但我現在實在沒辦法馬上開始玩。山積的遊戲已經愈來愈多了啊啊啊!至少也得先把機戰Z2破界篇的第一輪給解決掉再說了…Orz

2 則留言:

hua 提到...

哇!後面的注意事項,讓人有十分驚喜的感覺啊啊啊~
連bl都有,冰雨大或許可以挑戰看看喔!說不定很有趣呢~

冰雨的笑顏 提到...

開玩笑,我的話當然是以萌蘿為目標一直線前進啊啊啊~!(咦咦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