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突破瓶頸!

自從受到上次一口氣拿到好幾件服裝的鼓舞,這幾天一有空就在玩名伶計劃。尤其是「初音ミクの消失」及「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這二首曲目,因為剩下還沒拿到的服裝,全部都是卡在這二首上頭啦。

(又)放長假囉~

從今天開始,又有長長的假期可以放了。

沒錯,我又再度成為米蟲了。Orz

2010年7月26日

LOVE PLUS+特殊CG

同樣是趁著週末回家,透過接連跟三個女主角在真實時間模式下約會的方式,把「正常情況下」只有在夏天才能入手的特殊CG拿到手啦!

2010年7月25日

名伶計劃新服裝取得!

昨天晚上閒閒沒事幹,趁著回家房裡有5.1聲道喇叭可以用的機會,把PSP拿了出來,又玩了好一陣子的名伶計劃。

重歸原點?

這二天在某種機緣之下,跑去翻了以前Blog還在Xuite那邊時所寫的一篇舊文章出來。也趁這個機會,花了點時間,看了很多以前自己寫的舊文章。翻著翻著突然有感而發:

2010年7月18日

鍊金術士系列 官方畫冊編年史

自從玩了鍊金術士托托莉之後,開始對於鍊金術士系列產生了興趣。正巧這時青文出了本收錄了鍊金術士全系列(掌機上的旁支不算)的官方畫集,僅管貴了一點,衝著封面是岸田老師畫的蘿樂娜,還是給它敗下去啦!

2010年7月17日

新顯卡─憾訊 Raedon HD5750!

還真的是很久很久沒有買新的電腦零組件了呢。

雖然說我其實已經很少在玩PC GAME了,主機板內建的HD 3200對一般軟體來講也已經足夠,但偶爾總還是會有覺得內建顯卡真的不夠力了的時候,例如要跑某些3D H…(嗶~消音)的時候…

2010年7月4日

Blog改版!

不知不覺間,原本的版面也已經用了大半年,也差不多該是看到厭倦的時候了(咦?)。剛好前陣子發現Blogger多了一個很方便的範本設計介面,於是在上頭找了個覺得不錯的範本,內容稍作修改一下,就成了現在這副模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