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巴哈LOVE PLUS板進板圖

好久沒…啊,抱歉,每次做進板圖都用這句當開頭,講習慣了。(喂
這次是應巴哈LOVE PLUS板板大的邀請,使用他所提供的桌布素材,做出了這張LOVE PLUS板的進板圖。

2009年12月27日

PG 00 Raiser #5

進度繼續龜速前進~這回完成的是人型機械模型關鍵之一的頭部。

2009年12月26日

PS3 Final Fantasy ⅩⅢ

「終於」收到了。離發售日已經整整過了九天。這次的購入過程讓人非常非常的不愉快,接下來那(大概會是)長長的一大篇單純只是不吐不快的牢騷與抱怨,真的夠無聊的話再看吧,不然請直接往下拉到有照片的地方,那邊才是入手文XD。

2009年12月21日

PG 00 Raiser #4

這二天一方面雜事比較多,一方面也沉迷在弧光之源3裡(喂,結果PG 00 Raiser的進度一整個慢了下來…^^a

2009年12月15日

NDS No.54 弧光之源3 -獵眼妖精-

又有新NDS遊戲入手啦。老實講大概是這陣子正滿心期待FF13的關係吧?還真的完全忘了弧光之源3已經上市的事情,直到前天才想起來,匆匆跑到網拍去找,幸好還找得到有含初回特典的弧光之源3。當然是馬上標下去啦。^^a

2009年12月14日

PG 00 Raiser #3

進度繼續向前進~這二天把之前沒做完的膝部關節離合器及雙腳的外裝甲部分完成了,另外腰部…其實應該說是胯下?也已經做好大部分了。

巴哈NDS板進板圖─弧光之源3(聖誕仕樣)

好久沒有做進板圖這種東東了呢。

2009年12月11日

PG 00 Raiser #2

經過幾天來的努力,終於完成了PG 00 Raiser……的雙腳,而且還只有骨架…囧rz

2009年12月10日

狼與辛香料Ⅹ&灼眼的夏娜SⅡ

其實這二本已經入手很久,也看完很久了,只是一直懶得忘了要Po文章出來… ^^a

2009年12月7日

PG 00 Raiser #1

望穿秋水才拿到的PG 00 Raiser,其實在隔天就稍微開始動工了。由於PG的工程浩大,這回我打算乖乖照著說明書的順序下去製作,不再自己亂搞啦XD。

2009年12月5日

版面更新!

原來的秋季配色版面也差不多看到煩了(喂),正好這二天天氣突然轉冷,冬天的感覺大增,趁機就把版面配色改成冬季仕樣啦!

2009年12月2日

PG 00 Raiser入手!!!

雖說比人家慢了快一個禮拜,不過我的PG 00 Raiser終於在今天寄到家裡來啦。之所以會比較晚到,是因為我預約的店家賣的不是代理版,而是直接從日本坐船過來的日版,才因此比較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