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1/1 壽屋 一擊殺蟲!小惠惠

總算是撐到月底,可以開始敗家啦!smile_teeth(咦?)

這回敗的不是之前很想要的HGUC剎帝利或MG異端藍2R,而是…某天在某處偶然看到就覺得超可愛超心動的──夀屋1/1小惠惠!


老實講我對一擊殺蟲這個作品,甚至是小惠惠這個角色本身,可以說是完完全全不認識。單純就只是因為可愛才想要敗下她的。正好機器人模型也實在做得有那麼點膩了,趁機來踏向這個神秘的未知領域(?)吧!


0001
盒子封面。其實還蠻大的,差不多是一般HGUC的盒子再大一點點吧。

0002
說明書封面。看起來像是發現了獵物的小惠惠XD。

0003
說明書內頁。設定上小惠惠是一架超小型的驅蟲用機器人,本來就只有手掌大小而已,所以這款套件才會是以1/1這種看起來很驚人(?)的比例來推出。她背後還有個USB插槽耶XD。

0004
很可愛的原設定畫。133”G”Hz CPU@@

0005
零件都蠻大塊的,數量並不算多。塑膠的質感嘛…該說真不愧是壽屋嗎,感覺上還是挺糟的…^^a

0006
對於人物模型(小惠惠算”人”嗎?^^a)而言,面相及眼睛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在臉部方面,眉毛及眼框邊的睫毛都已經事先塗裝好了。

0007
眼睛部分則是一口氣給了三個已塗裝、瞳孔分別看向不同方向的零件,可以隨時替換。

0008
圍裙前面的機體型號(^^a)也已經事先印好了。

0009
不過為了滿足想要重新塗裝,卻又不想(或不會…@@)自己畫眉毛及睫毛的人,壽屋很貼心的附上了這些部分的水貼紙,只要直接貼上去就行了。


=======
因為是對我而言難得的人物(?)模型,正在考慮是要素組補色就好,還是要試著重新上色?如果要重新上色的話,其實有蠻多東西可以實驗、嘗試的。例如膚色、陰影等等,有點躍躍欲試的感覺呢。不過一方面也覺得很麻煩很怕自己搞砸,毀了個本來很可愛的小惠惠。

不過不管如何,至少還是得先素組起來看看啦。沒意外的話明天就要開工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