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NDS 惡魔城 被奪的刻印

0000

惡魔城 被奪的刻印是惡魔城系列在NDS上的第三款作品了。遊戲的發售日期是10/23,但事實上香港方面似乎早在18號就已經偷跑了,整整早了五天!

我是後來才在網路上訂購的,加上寄送時間什麼的,到今天才終於收到。雖然感覺上比人家慢了很多天,但仔細想想,遊戲本來就是今天才要發售的嘛…

況且事實上我目前還在全力拚機戰Z,所以被奪的刻印晚一些拿到其實也沒差啦XD。

======

0001

封面。女主角夏諾雅的服裝造型實在是有夠性感~ >///<

 

0002

背面。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4

說明書。

 

0005

主要角色的介紹。這畫風意外的很合我的胃口,可惜女性角色就只有夏諾雅一個…(夏諾雅的聲優是桑島法子啊啊啊~)

======

遊戲拿到手還是照例先試玩了一下。開頭動畫的風格蠻特別的,像是一張又一張精美的原畫,但是又加上了華麗無比的特效。比較可惜的是長度實在太短了,大概只有一分鐘左右吧Orz。

最前面的故事背景說明有語音,但遊戲中的劇情對話就沒有了。雖然說GBA、NDS上的惡魔城一向沒有完整的劇情對話語音,但其實這系列的劇情對話也並不算多,要加入全程語音應該並不是難事才對呀…

劇情打從一開始就直接說明了遊戲副標題「被奪的刻印」的由來,因為原先預定要植入到夏諾雅身上的最強刻印,才開場沒多久就被搶走了XD,還順便因此連記憶都跟著一起消失了…

據說本作的難度提高了不少,不過目前才玩一小段感覺上是還好,可能要到中、後期才會開始困難起來吧。雖然是在NDS小小的螢幕上,但是場景的刻畫及角色的動作,真的是細膩無比。像是夏諾雅撩起長髮露出美背吸取刻印的動作,真的是既流暢又性感無比呀~(羞)

0006

話說回來,雖然這樣子真的很養眼,不過考慮現實的話,我覺得夏諾雅根本不應該留長髮才對,剪頭短髮要吸取刻印不是方便多了嗎?XD

======

機戰Z還剩下三話左右,拚一點看能不能在這二天休假裡解決掉,然後就要全心來看夏諾雅露背…不不,是來玩被奪的刻印了!XD

2008年10月19日

鋼普拉!我回來了!>o<

我是個做事情需要幹勁的人。有些事情明明一度非常熱中、也持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但有時候就是會因為某些零零碎碎的理由而讓熱情被瞬間冷卻下來。

例如模型就是。說真的我也已經想不起來詳細的原因了,但現實上我就是莫名其妙的有將近半年的時間,完全沒有碰過之前一架接著一架做,非常喜歡的模型。事實上連新模型的資訊都沒什麼在注意了。於是只看到當時正在製作的HGUC Nu鋼彈,就這樣以隨便假組好的姿態(而且還沒有武裝),在桌子上擺了整整半年… = =

不過,最近在某個契機之下,突然讓我的模型魂又被點燃了!是的,就是它,偶然發現的笨呆設計可完整三段變型VF-25!

001

002

003

這傢伙的帥氣程度已經破表了啊啊啊~ (天音:嚴格來講這東東不是鋼普拉…)

因為看到了這玩意兒,不但重新燃起了我的模型魂,也讓我意識到非得趕快先把手上做一半的Nu鋼彈做完,才能夠心安理得的再敗新模型進來。(天音:喂,不是還有一盒完全沒動到的百舌嗎… = =)

總之,足足被放置了半年左右的Nu鋼彈工程再度起動了!一個假日過去之後的結果就是如此:

b001

b002

b003

PS裝甲未啟動版Nu鋼彈!!(誤很大)

其實是因為打算把白色及骨架以外的零件通通重新上色練一下筆塗,所以事先把那些零件都噴了薄薄一層的底漆上去,以防止深色零件顏色會很難蓋過去的問題。

不過試組之後意外的發現這樣的配色其實還蠻好看的耶,乾脆就這樣直接上墨線噴保護漆完工算了…(喂!)

……雖然不至於如此啦XD,不過這個樣子倒是帶給了我一個與最初的想法不太一樣的改色點子,而且顯然會比當初的方案要來得輕鬆許多。到時候再考慮看看要採用哪個方案來把這Nu鋼彈給完成掉吧。

CLANNAD DVD Vol.3

a000

時隔Vol.2約一個月後,CLANNAD的DVD Vol.3也入手了。

======

a001

正好配合風子篇的劇情結束,這次的封面是風子。

 

a002

收錄了第七~九話。

 

a003

內容物。

 

a004

這次的介紹小冊子。

 

a005

第三張募應卷入手。

=======

台版DVD目前似乎是以一個月一片的速度在推出,看來要把八片全部收滿,還得要不少的時間…^^a

2008年10月11日

CLANNAD AS 第二話

0000

第二話走的果然就是春原兄妹路線。雖然還不到崩壞的地步啦,但是這一話的作畫水準明顯的比以往來得低落,希望只是偶發狀況呀…

======

一開始又先演出了一小段幻想世界的劇情。

0001

 

然後是朋也跟春原的閒扯。

0002

來了!春原在整個遊戲裡最經典的一段台詞要出現了!XD不過跟遊戲一樣,現在只是前置作業而已,可能要等到這次的事件告一段落才能演出了吧。

 

本話標題。不曉得標題裡的光球會不會隨著劇情發展而增加呢?

0003

 

在朋也的花言巧言之下,春原開始展開了尋找(偽)女友之旅。(其實你只是想玩弄春原吧!XD)

0004

 

首先找上的是剛好路過的椋。

0005

 

不過把她弄哭的結果就是…

0006

 

春原居然還一度考慮要找杏,但結果當然是…

0007

 

連朋也都受到波及…(笑著扁人的杏真是有魄力呀!XD)

0008

 

接著找上的是智代。

0009

 

當然,這只是春原的幻想罷了。現實上是…

0010

 

琴美倒是很阿沙力的就答應了。

0011

 

可惜馬上就被她威力升級過的小提琴攻擊擊墜了XD。

0012

 

最後找上的是一向很好說話的有紀寧。

0013

 

不過這時桌子下突然冒出來某位仁兄…

0014

不過話說老兄你是藏在桌子底下做什麼呀…(這傢伙就是ED中走在有紀寧後面的老兄)

 

在他的威脅之下,只好放棄有紀寧了。

0015

 

後來淪落到大街上,隨便用朋也教的詭異搭訕方式向路人搭訕…

0016

 

用膝蓋想也知道這一定會被當成可疑人物吧!XD

0016-1

 

最後還是回歸遊戲版的劇情,由早苗來伸出援手。

0017

但畢竟動畫中芽衣早就認識早苗了,因此早苗說她會設法變裝…

 

雖然也不是不能理解啦,但聽到「哥哥有女友」芽衣就驚訝成這樣,坦白講對春原還挺失禮的…XD

0018

 

回到古河家後…

來了!永遠的十七歲的變裝秀!那個岡崎同學,你好像看得很興奮的樣子喔?XD

0019

 

這些比較像是COSPLAY部才會收藏的服裝吧!XD

0020

 

渚把頭髮夾起來的這個造型反而讓我比較心動>///< …題外話了XD。

0021

 

由於春原可能會因此有生命危險,因此決定這件事要對大叔保密…

0022

 

約會,也是需要預演的。

0023

 

面對朋也的發言…

0024

 

渚吃醋的樣子好萌呀XD。

0025

 

約會當天。

春原居然想出了擺出一地的飲料空罐,好讓對方認為自己已經等很久了的白痴策略…

0026

當然,這只是春原的妄想…

0027

 

早苗出場時,朋也驚訝成這幅模樣,因為早苗最後變裝的是…

0028

 

小姐妳哪位啊~?!果然是永遠的十七歲啊啊啊~

0029

一時間還以為看到的是Love Hina的成瀨川奈留…

 

渚又開始吃自己老媽的醋了XD。

0030

 

不過芽衣妳還真的認不出來呀~(爆)

0031

 

雖然這一話都在搞笑,不過下一話看來應該就會是比較嚴肅的部分了。另外單看預告的幾個鏡頭,作畫似乎有恢復以往的水準…

0032

 

======

不過下一話劇情要怎麼掰就很耐人尋味了。遊戲裡是芽衣為了引起色欲薰心的哥哥注意,也找了朋也來當(偽)男友反制。可是動畫版裡朋也跟渚在交往已經是公開的事情了,要怎麼找朋也來當(偽)男友呢?@_@

 

期待下一話~